close
從字裡行間找尋些什麼
然後開始錙銖必較


研究所考試結束了
我獲得了一個跟我心中預想差不多的結果

應該說是有好一點
總在每個每個夜晚懷著燒掉書本的衝動
開啟著發呆的旅程
更明確的說
是頹廢喪志
一如長榭而下的黑髮
模糊的不是眼
是心中的百道枷鎖

我有了逃兵的心情
那是第一次如此
也永遠
不要再有下一次
忍受不了坐在椅子上的痛
就如同受到凌遲般痛苦
只能眼睜睜看著墨水一點點灑落在本以為潔淨無瑕的任何地方
是紙
是心
但那不重要
考桌上歲月留下的刻痕已默默代我承受
然後
一切都結束了
關於那束髮的時間軸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灑脫
畢竟我本就一片空白
門外漢有什麼可以懼怕?

我真的擁有過些什麼
然後只期待著
投筆
從戎



天下太大
我吞不下
學人
你胃口開了嗎?


如果連本人都難以理解什麼意義
那繼續書寫著還擁有些什麼異議?
我曾經許下願望
而只要許下
就不會實現
一如那高嶺之花





花因喜潔難尋偶
人為悲秋易斷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138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