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兒籌醫藥費 失業父假槍搶劫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2/69/2qb68.html

這是上個月的一件新聞
我從報紙上看到的

它卻整整纏繞著我近一個月
網路新聞上雖只聊聊幾語
在報紙中的敘述下
卻帶有著很深很深
很深很深的人生
罪犯的父親說了一句話:中年,是人生中最辛苦的一段時間
我想了很久
感受到了那莫大的悲哀



那樣龐大的悲傷
是我所裝不下的
靈魂其實早就如同沒關緊的水龍頭慢慢流逝
你可以聽的到水落入水管的聲響
是那樣的規律與平靜
滴答 滴答
如同這當下變換的環境一樣
原本所寫下的喜歡
早就隨著時間慢慢的變動並且消失了
那樣的寧靜
開始轉換著
並且包括那種種可以感受到的惡
並且使我看見自己的軟弱
於是
我知道了我害怕那所謂的孤獨
就像我不能接受學校中那一棟棟灰暗的待起建築




戰火真的就像是觸角
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插入你的心窩
你無法去控制
一切
就像是天者的掌握之下
然後就此被降服在萬妖之中
化作行屍走肉
我們總是想要在規律中尋找點什麼
機械化下的時辰已經不再是種自然
然後我卻總是想為那些已經逝去的
作些什麼像是撫慰生者緬懷亡者的
總總像是戲子般
帶著華麗的衣著面具
粉墨豋場
然後開始期待
每天的每天
只要時刻一到
她就會開始愛我
如同
那年那月那天的那辰那時那節



我知道的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138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